只要每天掛機就有$$

Surfjunky 最新全自動衝浪,不須點擊、不讀郵件。
最高時薪$0.75,$25起支付賺錢方式:自動衝浪 衝浪時薪:$0.45-$0.75下線提成:3級提成 5%-3%-1%
支付方式:e-Gold、StormPay、PayPal
最低起付:$25支付週期:每月15日支付。
必須是上月23日達到$25以上的, 但該公司不拖欠錢 註冊地址: http://www.surfjunky.com/?r=andying123

人體Google的奇男子

被人稱做「人體Google」的美國奇男子

布拉德•威廉斯能記住一生所有事情

美國威斯康星州拉克羅斯市51歲男子布拉德•威廉斯擁 有絕對驚人的超級記憶力,他能清楚地記住過去一生中每天發生的任何大小事情。布拉德也被人比喻成是「人體Google」(Human Google),因為他回憶某些事件的速度,比別人通過搜索引擎「Google」搜索還要快。據美國科學家稱,「超憶症」可說相當罕見,目前全球已知僅有 3人擁有這種「百科全書」般的超級記憶力。

布拉德•威廉斯擁有神奇的「大腦」

布拉德•威廉斯的大腦擁有「超級記憶力」,罕見「超憶症」被人稱做「人體Google」

布拉德•威廉斯是美國威斯康星州拉克羅斯市中西部家庭廣播電台的新聞主播和一名兼職演員,他擁有驚人的超級記憶力,能夠記住每天生活中發生的任何大小事 情!布拉德稱,他一開始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奇異能力,直到2000年他父親去世後,他和兄弟一起翻看自己8歲時拍的一些老度假照片,他發現自己能夠清楚地 記得度假時發生的所有事件,包括旅館的名字、所吃的午餐、每天的具體遊覽路線,以及度假時見到的一切,可他的兄弟們對這些發生在幾十年前的事卻幾乎忘得一 乾二淨。

布拉德的大腦就像是一本關於名字、照片、日期和各種事件的百科全書剪貼簿,過去生活中發生的每樣事件,都會在布拉德的大腦中「編成目錄」,他任何時候進行 回憶,都能立即從「大腦百科全書」中找到需要的東西。布拉德的大腦被人比喻成是「人體Google」,因為他只要到大腦中進行搜索,就能立即找到某個老新 聞發生的具體日期,甚至事發當天的天氣情況!

布拉德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早安美國」節目採訪時說:「對我家人來說,我就像是一個人體Google,我總是能回憶出生活中發生過的所有事情。」

「行走的百科全書」 任何經歷的事都記住

很多人都不會記得自己哪天參加工作的,但如果你問布拉德他是在哪一天到美國中西部家庭廣播公司當新聞記者的,他會立即告訴你具體時間:1986年5月5日,他甚至還記得當天早晨是陰天,但沒多久就豔陽高照,布拉德甚至還記得第一天上班前,他在家中吃了個油炸圈餅。

和布拉德相識20年的廣播電台主持人凱斯•卡爾說:「他簡直就是一部行走的百科全書,如果他聽過、看過或體驗過某件事情,他就會將這件事儲存在大腦中,就像人們將文件儲存在電腦中一樣。我懷疑他的大腦不是由腦細胞,而是由二極管和芯片組成的!」

進行答題競賽 快過「Google」搜索引擎

布拉德45歲的弟弟、美國加州格倫代爾市電影劇本作家埃裡克說:「他能記得自己每天生活中發生的所有事情,不過,他無法記得自己5歲前發生的事情。」埃裡 克稱,他和大哥經常用萬年曆對布拉德進行測試,他們只要向布拉德說出某年某個日期,布拉德總是能立即說出那天是星期幾。埃裡克說:「我們從來不刻意記住某 件事情,因為有布拉德幫我們記。所以我們養成了一種壞習慣,每當我們不記得某件事情時,我們總是會喊:‘布拉德!’因為我們知道只要他在我們身邊,他就一 定會給我們正確的答案。」

埃裡克目前正在拍攝一部關於哥哥的紀錄片,這部紀錄片的名字就叫做《無法忘卻》。在這部紀錄片中,布拉德和一個用搜索引擎「Google」尋找問題答案的 人進行了比賽。布拉德和競賽對手同時回答20個關於過去歷史事件的問題,布拉德答對了18道題目,而他所用的時間卻比那名通過「Google」網站搜索答 案的競賽對手快了整整11分鐘!

埃裡克說:「我們每個人都有在大腦中儲存所有信息的能力,但布拉德與眾不同的是,他能很快從大腦中找到這些信息。」

科學家研究 希望找到記憶秘訣

2006年,布拉德和家人從報紙上讀到了另一名美國加州「超憶症」女子AJ的故事,埃裡克說:「當我讀到AJ的故事後,我立即驚叫了起來,我說:‘布拉德和她一個樣!’」

埃裡克立即和正在對AJ進行大腦研究的美國加州大學歐文分校神經學家詹姆斯•麥高取得了聯繫,向他們講述了他哥哥的驚人記憶力。科學家們將布拉德的超級記 憶力稱做是「超憶症」,從2006年6月以來,他們就開始對布拉德進行研究,希望能從他身上找到人類記憶的秘訣。美國記憶研究專家詹姆斯•麥高說:「這些 人能記住自己任何一天生活中發生的每樣事情,以及當天發生的重要社會新聞。」

最近布拉德已經同意科學家將眾多電極貼在他的腦袋上進行研究,這樣當他回答問題時,科學家就能通過這些電極反應發現他大腦中到底哪個部分在工作。

儘管「超憶女王」AJ曾稱她的記憶對她是一種詛咒,因為她不會忘記任何事,包括那些令她悲傷的事。不過布拉德稱,他能輕易將那些生活中不愉快的事打入「記 憶冷宮」,只有當他主動回憶時,那些「不愉快的事」才會浮出腦海。布拉德說:「我不知道我的超級記憶力是不是上帝送給我的禮物,如果是的,我不明白上帝為 何要送給我這個禮物。因為這個能力並沒有多少實際用處。」

布拉德認為自己的「超憶」能力也許來自遺傳,可他的兄弟們卻不同意這一說法。

布拉德說:「我的兄弟對我的記憶力總是深感驚訝,他們總是不服氣地說:‘你一定在兩歲時被棒球拍打了一下腦袋,否則為何你的記憶這麼好,而我們卻沒有這一特殊的能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