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每天掛機就有$$

Surfjunky 最新全自動衝浪,不須點擊、不讀郵件。
最高時薪$0.75,$25起支付賺錢方式:自動衝浪 衝浪時薪:$0.45-$0.75下線提成:3級提成 5%-3%-1%
支付方式:e-Gold、StormPay、PayPal
最低起付:$25支付週期:每月15日支付。
必須是上月23日達到$25以上的, 但該公司不拖欠錢 註冊地址: http://www.surfjunky.com/?r=andying123

被世人誤解的偉人

他沒有性侵犯兒童.也沒有全身植皮Michael Jackson---被世人誤解的偉人!!!!!!

可能有人會5信.我5知應該貼系邊區.所以揀左哩區
Michael Jackson —— 被世人誤解的偉人下面這篇文章是從天涯整理過來的,花了兩天時間,第一次看那個貼子,越看越心酸,自己以前也被媒體誤倒太久了,第一次這麼真實的了解邁 邁,一個很偉大的人!後來跟keen要好些資料,他告訴我說,自從案子結束,這一年來他們都在忙著到各網站替邁邁正名,直到現在國內媒體上出現了搏擊以前 評論的文章,美國也出了最真實的記錄片,似乎開始好轉,邁邁也開始公開露面,也在准備明年的專集......如果真的看完粉絲們用心收集整理的資料,就會 相信他真的是一個偉大的歌手,慈善家,男孩,男人!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i111.photobucket.com/albums/n146/mistychow/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order="0">
左邊既相可以看出他冇化妝既膚色>,<

白痴才相信他是“漂白”的!
如果這世界黑人都能漂得跟白人一樣,那中國就沒有這麼多黃臉婆了!稍微有點生理知識的都會知道,決定一個人的膚色,是這個人的種族與基因,決不是什麼“漂 白藥”!更何況,人的皮膚是不斷地新陳代謝的!請問什麼“漂白藥”可以改變人體的基因?能夠阻止人體的新陳代謝?事實上MJ患上了“白癜風”,自七十年代 開始發病,到現在,白得差不多子,這個病也是為畫濃妝來遮蓋臉上不均勻的膚色的原因。
  
整容又怎麼啦?
這世界上整容的藝人多得去了,大可一個個去批判!至於整鼻子,那是因為MJ的童年很不幸,他父親不僅逼著他表演掙錢,還老是侮辱他的鼻子長的醜,這對一個小孩子的心理會造成多大的打擊啊!所以MJ才會有心理陰影,才會去整鼻子的!
全身植皮?無論在生理還是醫學上,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1984年初,MJ拍百事可樂廣告時,鎂燈還是煙火爆炸了,把他的頭發燒著了,頭部2至3度燒傷,差點燒穿顱骨,醫生說他能夠活下來都是奇跡了。這在當年 是轟動全球的事情,連與美國冷戰的前蘇聯都播放了這個廣告。不過只是燒傷頭部,身體其他部位並沒有受傷,他因此曾在額角接受了植皮手術,後來不知怎麼傳的 就成了全身植皮了……
我以我是黑人為榮!

這話MJ早就說過,看他的MV,大多是與黑人或有色人種拍的,他為黑人機構黑人組織黑人學校等捐了數不清的錢!世界上許多黑人領導,黑人民權領袖與黑人名流都是他的朋友!如南非前總統曼德拉,拳王阿裡,美國著名黑人民權領袖傑西.傑克遜神父等等!
很多人用“我不想一輩子都做個有色人種”來攻擊他,但這句歌詞的原話是“I'm Not Going To Spend My Life Being A Color.”最接近原意的翻譯是:我這輩子,不是為了某種膚色而活。
所謂猥褻官司,十項指控全部無罪!

指控不得於定罪,更何況這明顯是一場誣告!你只知道有人指控他,卻不知道這個指控是多麼錯漏百出,不堪一擊,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的法庭記者與法律專家都相 信MJ清白的原因!很多關注案子的律師都質問:為什麼這個案子為什麼會被檢舉?為什麼會竟然走上審判?為什麼一條條不成立的罪名對他的誣陷要達10年之 久?

MJ是因為心理年齡滯留在十歲式左右,所以喜歡跟孩子一起玩(天才總是與常人不同),他在全球藝人中首屈一指的慈善捐助,大都是為了世界各地貧窮的有病的 孩子的;而他的莊園也是一個超級游樂園,十多年來一直免費給孩子們開放,他們大多也是貧窮的或有病的孩子,這些孩子是通過世界各種慈善組織來到的;他愛孩 子是人所共知的,但就是有兩個孩子在大人的操控下跳出來指控他,所以,他為這麼多孩子所付出的一切就全部被抹殺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i111.photobucket.com/albums/n146/mistychow/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order="0">

這是Neverland,這是MJ的家,無數孩子的“烏有鄉”(出自童話故事《小飛俠》,在那個神奇的仙島上,孩子們永遠也不會長大)。

在Neverland裡有:總面積2700英畝,400-600頭放養牲畜,25個房間的宅邸,50000棵橡樹,128000株花卉植物,擁有噴氣式水 翹和天鵝渡船的湖泊,14座娛樂設施,動物園和寵物園,錄像放映廳,網球場,可容納80人的劇院,音樂舞台,兩列火車,火車站,學步車軌道,播放著鳥語之 聲的鳥屋,景點中裝飾成岩石狀的揚聲器,20多座兒童青銅塑像,一輛53年追獵車格子裡的自動唱片點唱機,運動場,池塘與溫泉,蹦床,馬廄,籃球場,兒童 游戲室,簇立著圓錐形帳篷的印第安村落,配備著舉行水槍的水仗城堡,警衛室,舞廳,客房,倉庫……
去過的人無不為其驚嘆,認為那是地球最快樂的地方。十多年來,無論MJ在不在家,他都免費對孩子們開放,特別是有病的貧困的孩子,他們在這裡得到最盡興的玩樂!
  
“我想要擁有一個地方供我創造所有我在童年時無法擁有的事物,”MJ曾在在采訪中說道,“所以你看到了這些設施。你看到了那些動物。還有一個電影劇院。我 總是巡演,旅行……我從來沒有機會去做那些事情。所以我為所失去的做些補償……從小到大我不能去公園。我不能獨自去迪斯尼樂園。我甚至不能出去逛逛街…… 所以我就在我的門裡創造了我自己的世界。”
Neverland,這是Michael的國度,他住在這裡,猶如一個神秘的國王,不知招至了多少人的好奇妒忌,甚至仇視。媒體就是抓住這兩點,編造了許多聳人聽聞的醜聞來滿足人們的獵奇與幸災樂禍的心理。

很多MJ迷甚至都不願意看這些為MJ辯護的理性分析,我相信他,用直覺用心相信他。因為——心地卑劣的人永遠不可能能寫出那樣的旋律、那樣的詩句,關於愛 關於地球關於孩子關於人類……一個能寫出Heal the world,Earth song這些偉大之歌的人能做出如何卑劣的事來?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布。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 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 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士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 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2002年7月9日)

Michael Jackson,5歲出道,8歲成名,10歲出唱片,12歲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曲歌手,25歲時打破樂壇所有銷售與獲獎的記錄,30歲時被譽為 “流行音樂之王”!他是集作詞作曲編曲制作樂器彈奏演唱舞蹈於一身的藝術奇才!直到今天,雖然樹大招,謠言滿天,但他,仍然是全球樂壇上最閃耀的那顆星!
  
   他一人在《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上占七個項目!其中包括:銷量最高的唱片(THIRLLER專集至今全球銷量已超過6000萬張;冠軍曲目最多的專集 (BAD專集11首歌就占了5首冠軍歌);最長的一部MTV(GHOST的MV一共40幾分鐘,可以把它當作電影看了)等等,更令人吃驚的是,他一個與音 樂無關的世界記錄:全球捐贈慈善機構(39個最多的人士!
  
   他是偶像中的偶像,且不說歐美樂壇有多少歌星崇拜他!就是我們熟知的劉德華,郭富城,古天樂,coco李等等港台明星,都是以他為偶像!
  
   他的歌迷,無論膚色種族,男女老少,無論社會制度,意識形態,都擁有的強大的陣營!沒有任何歌手能像邁克爾.傑克遜一樣,輕易地擄獲了上至王官貴族,下至 平民百姓,小至3歲幼童,老至70老嫗的心。毫無疑問,他是全球擁有最多歌迷的歌手!他是全球唱片銷量最高的男歌手(超過三億!
  
   他是舞王,他獨創的太空舞步,眩目妙幻,輕靈有力,風靡全球,是眾多藝人的模仿對像!經典的白襪黑白香檳皮鞋賽芭蕾動作,不僅僅是爐火純青可以形容的。
  
   他的歌,帶著獨特的邁式風格
,或激情,或溫柔,或傷感,或深沉,或稚氣,或邪氣,代表著人類的共同心聲:自由自我,夢幻童真,真誠友誼,高尚愛情,和平環保,種族平等,民權民生,悲 天憫人......在這個充斥著無病呻吟,色情暴力等等無聊喧泄的流行樂壇裡,始終有如一道激蕩的清流,洗滌心靈,積極向前!
  
他不僅是一個百年難遇的藝術家,也是一個善舉無數慈善家!但不幸的是,他也是一個被媒體污蔑最多,被世人誤解最深的人......
◇MJ獲獎記錄年表◇MJ世界記錄年表◇MJ慈善事業綜述◇MJ慈善事業年表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i111.photobucket.com/albums/n146/mistychow/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order="0">
Why MJ?  
這樣的一個題目讓我深思,為什麼總是MJ,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要去指責MJ,為什麼西方社會要去拼命打擊一個曾經如此神化過的偶像?為什麼不是滾石,為什麼不是貓王?為什麼不是披頭士?為什麼這些人要上天堂,為什麼MJ就要下地獄?  
也許道理很簡單,貓王已去,披頭士解散,滾石入土半截了還在全球巡回演出。。。。。更重要的是他們都是白人!
  
Why MJ? 
為什麼經歷過如此多的誹謗,攻擊,500多次得出庭,MJ還可以站得那麼直?這個世界上有幾人能夠做到?MJ是單純的,單純的依靠自己的信仰去堅強,他說“謊言永遠短跑衝刺在前,真相卻將長跑贏得最後的勝利。”

Why MJ?
為什麼一個外國的歌手在中國能夠激發如此多大齡青年的發自內心的信任,是什麼在過去的20年裡播撒了信任的種子在如此多的人心中,是誰在過去孤單的黑夜把“You are not alone”帶給那些迷失方向的人,現在真正alone的人是誰呢? 
 
Why MJ?
也許答案很復雜,也許答案也很簡單,Why MJ---Because I am MJ, not any body else!
因為他是黑人! 

MJ家族還有一位黑人英雄,NBA的MJ喬丹,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但說到底,他也只是一個受控於白人的黑人球員而已,他對白人階層沒有任何威脅。但如果 他想像MJ進入唱片工業的管理階層一樣,也進入NBA的管理階層的話,他很可能也會像MJ一樣遭受各種攻擊,或者他不是不想,但人家不讓,重重阻撓!因 為,那一直是白人的領域!

"奴隸制度是很糟糕的!當美國的黑人民眾最後砸開了壓制體系的枷鎖後,他們就變得更加堅強!他們知道那些想要控制你生活的人是在用什麼使你的靈魂淪陷。他們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我尊敬這種力量。擁有這種力量的人們站立起來並把他們的鮮血和靈魂投入到了他們的信仰中去!”

0 意見: